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2日 10:43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2日 1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疫情防控期间,各地部分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有序复工复产,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生产。

  福建泉州:企业有序复工不忘疫情防控

  据了解,为应对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福建泉州要求各地因地因企施策,分类分批有序复工,涉及民生企业优先复工,并对中小微企业加大租金减免力度,同时加大电商奖补力度。企业要抓好复工后防控并采取封闭管理模式,属地所有企业复工生产纳入监管范围,同时加强各地保障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

  山东胶州:56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胶州落实好各项企业扶持政策,把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统一起来,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双向发力。各镇街、功能区充分发挥1453个管理网格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连续十七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胶州市有56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顺利实现了复工复产,复工率达89.7%

  浙江:企业复工复产 防控疫情不放松

  这里是位于上虞的浙江自立高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已经开始逐步有序地恢复生产,厂区门口,工作人员对进出车辆进行全面冲洗消毒,并测量、登记司机体温。厂区内,已有超过400名工人回到岗位上。企业在积极加强防疫工作宣传的同时,还购置了口罩、护目镜、消毒液剂等防疫防护用品。

  安徽: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用品原材料供应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一家生产聚烯烃的大型企业,目前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全力为下游医疗防护用品企业提供优质原材料。据了解,这家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化工装置一直保持满负荷稳定运行。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