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春游行为武汉加油打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  2020年02月11日 14:35
中国日报网 | 2020年02月11日 14:35
原标题:纽约新春游行为武汉加油打气
正在加载

纽约新春花车游行现场

  中国日报纽约2月10日电(记者 洪潇)当地时间9日下午,第21届纽约新春爱心花车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举行。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纽约市市长白思豪( Mayor Bill de Blasio)、国会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等嘉宾和数万名纽约市民参加了当天的新春庆祝活动。

纽约市长白思豪致辞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致辞中说,“中国正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纽约是全球华裔居民最多的城市,社区要保持团结,努力支持华埠稳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带领现场嘉宾和观众一同高喊:“Be Strong China(加油中国), Be Strong Wuhan(加油武汉)。”

  由中国茅台集团打造的花车在活动中率先亮相,车上拉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条幅, 为正在疫情中战斗的同胞加油打气。美国广播公司(ABC)、纽约尼克斯等美国企业也参加了当天的庆祝活动。

  新春花车大游行是纽约传统的新春庆祝活动。本届新春花车游行吸引了60台各式花车和礼宾车参加。游行自华埠中心区勿街出发,途经科西街最终到达布隆街。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纽约新春游行为武汉加油打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