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华使馆挂横幅: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2月11日 14:05
环球网 | 2020年02月11日 14:05
原标题:韩国驻华大使馆外打出横幅声援中国“抗疫”: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正在加载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2月11日,韩国驻华大使馆发布微博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这正是使馆外打出的横幅上的字样。

  韩国驻华大使馆11日上午10时45分在微博发文。在“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的标签文字下,使馆写道,“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韩国大使馆与您在一起!”↓

  文字所配的两张照片各有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及“中国加油”的中文,署名“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使馆工作人员向环球网介绍,横幅是从今天开始被挂在使馆外的栅栏上的。

  韩国驻华大使馆给中国加油鼓劲,驻华韩国文化院也为此点赞。↓

  韩国驻华大使馆的这一举动也获得不少中国网友称赞。↓

  还有网友显得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韩国驻华使馆发布这条微博前夕,韩联社11日消息称,首尔市政府当天表示,将向北京、重庆等中国12座城市提供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3万元)规模的援助物资,助力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联社公开的首尔市捐赠物资图片显示,这些物资上还贴上了用中文和韩语书写“兄弟同心,其力断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字样的贴纸。↓

  首尔市市长朴元淳表示,感谢北京市在首尔深陷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之际派遣特使团给予帮助,希望中国能够早日克服当前难关,恢复正常,期待首尔市与中国友好城市在困境中相濡以沫,不断加深友谊。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驻华使馆挂横幅: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