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抗'疫'榜样:河北盐山志愿者物资只给真需要者

来源:中国网  |  2020年02月08日 11:56
中国网 | 2020年02月08日 11:56
原标题:河北抗'疫'榜样:河北盐山志愿者物资只给真需要者
正在加载

  我们捐献、捐物不是为了宣传,只给真需要者,一线最缺医用口罩、消毒液、被子、垫子,食品等,我们各处跑了5天,在9家公司才弄了这点医用物资。没办法,我们只能给最需要者,这些物资是用钱不能衡量的!河北盐山县志愿者协名会誉会长丁再修、秘书长曲领章告诉记者。

  解各乡镇村上之燃眉之急

  近日我们收到盐山镇、韩集镇、望树镇、千童镇、庆云镇等村的求助,说有村上已没有口罩,有的口罩都带好几天了,在村上执勤,没有安全保障。有给送食品的,但最需要的是防护用品,实在没有办法,才求助到爱心联盟。经协会管委会核实商量后于今天2月7日,分3队,为白庄村、十寨子、中荣村等7个村每个村送去了100只口罩和5桶消毒液,解决了他们村上的燃眉之急。

  解县信访局之燃眉之急

  2月4日,“我们听说,县信访局接访的一线工作人员急需口罩,因市场紧缺,又买不到,所以我们立即各处筹措捐出这100只口罩,希望能解燃眉之急”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刘海豹、刘晓庆、王树杰等赠送现场亲切地对县信访局领导说。盐山信访局副局长星志杰说县信访局疫情防控任务比较重,出动排查和接访人员较多,造成一时防护用品不足。志愿者协会的这次爱心捐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我们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爱心和温暖。

  解县交通运输局之燃眉之急

  2月5日,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县交通局一线工作人员急需口罩、消毒液,向县交通运输局捐赠口罩200只,消毒液80桶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交通局领导表示,交通人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近日,疫情面前,河北盐山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到县信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沧州市中心医院、水木清华小区、盐山各乡村、单位、社区进行慰问,送去145桶消毒液和1630个口罩、方便面130箱、被子20套、垫子20套等慰问物资。

  河北盐山县志愿者协会,它得前身是盐山县爱心联盟,成立于2011年7月,是由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爱心团队组成的一个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目前,本地在册志愿者1100人,拥有公益车队、助残队、助老队、助学队、巡河队、民生队6个分支,成为当地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志愿服务组织。(通讯员:张军建)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北抗'疫'榜样:河北盐山志愿者物资只给真需要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