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提升救治水平 保障医疗物资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05日 20:05
央视网 | 2020年02月05日 20: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今天(2月5日)召开,介绍医疗物资保障的生产、调度、进口等相关工作最新进展,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

  截至2月4日24时,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324例,当日新增3887例;现有重症病例3219例,当日新增431例;累计死亡病例490例,当日新增6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92例,当日新增262例;现有疑似病例23260例,当日新增3971例。

  今天,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了新修订的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试行方案》。

  联防联控机制建立以来,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全力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重点物资的统一调度,全力满足武汉疫情防控的需求。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提升救治水平 保障医疗物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