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我在火神山,他们都是“睡”在我身边的兄弟
来源 : 央视网 2020年01月31日 16:55 内容简介
【战疫最前线】我在火神山,他们都是“睡”在我身边的兄弟
简介
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31日 16:55
  • 视频简介
    “中国速度”背后,是他们在默默坚守。 汪战武,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在建工程的一名施工人员。从去年腊月二十九接到任务,奔赴施工现场,直到大年初一凌晨四点半才下岗休息。 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他与工组的60多个工友被就近安排在附近的宾馆作为临时住宿的地方。最长的工作时间是连续两天三夜,期间,只在工地有过几小时短暂休息。他说,很累。但是比起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的付出微不足道。 汪战武所在的工组是木工组,负责模板的支护工作。与他一起的工友,来自全国各地。因为工种的特殊性,技术人员比较稀缺,很多人都是自愿报名过来帮忙。项目临近交付日期,汪战武所在工组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他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的大部分工作已基本完成。
主要内容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