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关键时刻卖假口罩? 拘!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31日 15:18
央视网 | 2020年01月31日 1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力度加大,在全国各地,口罩成为出门必需品。不少口罩生产企业24小时组织加班生产,但仍然供不应求。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有一些人却想借着疫情销售假冒口罩,赚取昧心钱。

  1月26日晚,江苏昆山警方接到有人在网上销售假冒3M口罩的举报线索,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研判工作,两小时后找到了涉案的男子赵某。

  民警:3M的(口罩)哪里来的?

  赵某:就是从其他地方进的。

  民警:多少钱进的?

  赵某:我也记不清楚了。

  民警:店在什么地方?

  赵某:店在小商品市场。

  民警立即带着赵某前往其开的劳保用品店,打开了商店的仓库,在里面发现大量标注“3M”商标的口罩。警方了解到,赵某和父亲在昆山经营一家劳保用品批发店。最近,父子俩以低价从外地购进各型号假冒3M口罩,通过在网上发帖、线下交易的方式进行销售。

  民警:你跟我讲讲看,你进过来多少钱?你成本是多少?

  赵某:进过来一块多。

  民警:那你做劳保用品的,正品的(3M口罩)进过来多少钱一个?这个东西卖出去是干什么用的,人家现在干什么用的?我讲得难听一点,你卖出去是害人害命啊!

  赵某:我错了,你们该怎么弄,我配合好不好。

  目前,赵某父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防疫的关键时刻,销售假冒的防疫用品涉嫌犯罪,警方将从严查处。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防疫关键时刻卖假口罩? 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