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专家组成员:随着时间推移相信治愈病例会有快速增加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31日 15:53
央视网 | 2020年01月31日 1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31日)上午的《武汉直播间》,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控制中心的吴安华教授。吴安华表示,最近几天新增确诊病例比较多,也有一些治愈的病例,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治愈的病例会有快速的增加。

  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吴安华:我也关注到了,最近几天新确诊病例比较多,不幸病死的病例数字也在增加,治愈的病例也在增加。

  病死的情况,跟病人的基础疾病有关,感染一个正常人,病死率就低一些,感染一个有心肺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可能愈后就差一些,也发现有少数正常人感染后愈后不好的也跟他的个体差异有关。

  目前的数字,治愈的少一些,可能跟现在还在医院还在隔离期,还没有判定他是治愈,我估计这个是一个主要原因。随着时间推移,相信治愈的病例应该会有快速增加。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战疫情!专家组成员:随着时间推移相信治愈病例会有快速增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