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评:还有多少个唐主任在贻误抗疫战机?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30日 23:58
央视网 | 2020年01月30日 23: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就在疫情高发期、收治关键期之际,面对中央督查组和央视记者的询问,黄冈市卫健委的堂堂一把手居然一问三不知!

  在督察组的反复询问和央视记者的提问下,这位唐主任对定点医院的收治能力、具体床位数量和核酸检测能力等,左一句“这我不知道”,右一句“我搞不清楚”,其对工作的无知程度和对疫情的麻木令人难以置信!

  都什么时候了?黄冈已经是仅次于武汉的第二疫区,防疫工作由这样的干部在干!老百姓怎么能放心?全国人民怎会安心?奋战在一线的逆行战士流泪、流汗,甚至流血,时刻面临生命危险和物资紧急的困境,他们怎能不寒心?干部能力不足且罢,连“临时抱佛脚”的态度都没有,真让人痛心疾首!

  面对汹汹疫情,全国人民忧心忡忡!全国上下都在为防控疫情在揪心、在努力。恰恰是在疫情重点区域的黄冈,市卫健委的主任居然以这样的姿态展示在全国人民面前!疫情固然可怕,但时至今日还有这样的官员在指挥着疫情防控,实在是更可怕!人们不禁要问:在湖北、在各地,还有多少个唐主任在贻误抗疫战机?!你们的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到哪里去了?

  但愿一问三不知的卫健委主任仅此一人,不要再出这类丢人现眼、四座皆惊的荒唐事了。人命关天,某些不担责不尽责的官员该醒一醒了!(央视网评论员)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央视网评:还有多少个唐主任在贻误抗疫战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