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加强科研攻关 切实降低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9日 11:44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9日 11:44
原标题:卫健委:加强科研攻关 切实降低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国家卫健委官方微信消息,1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主持召开党组会,会议要求,继续选派优秀医务人员驰援疫情严重地区,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加强科研攻关,切实降低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职业精神,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救死扶伤,在抗击疫情、保卫人民健康的战斗中,践行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成烈火真金。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疾病防控工作者和同志们为榜样,继续选派优秀医务人员驰援疫情严重地区,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加强科研攻关,切实降低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要把党的群众路线与疫情防控举措创造性结合,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与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加强城市社区和农村防控工作,宣传普及科学防控知识,构筑起群防群控群治的严密防线。做好医疗资源整合和科学调配,保障医疗物资供应,早日赢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编辑:徐晶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卫健委:加强科研攻关 切实降低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