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至2月2日24时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年01月28日 05:06
北京青年报 | 2020年01月28日 05:06
原标题: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至2月2日24时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洋)随着春节假期延长三天,我国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1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指出,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1月27日,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交通运输部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保障好防控物资绿色通道,落实好“三不一优先”——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保障防控物资优先通行。要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一断三不断”——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公路交通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不中断。

编辑:涂悦清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至2月2日24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