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送来生活品 武汉回来自我隔离的宁波人暖哭!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8日 15:2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8日 15: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应对疫情,很多人都在作着自己的贡献。在浙江宁波北仑区,方女士一家从湖北老家探亲回来,为了防疫需要,他们主动在家实行自我隔离。让方女士感到温暖的是,邻居们得知这个消息后,纷纷对他们一家人表示关心慰问,还送来了一些生活物资。

  从武汉回到北仑后,方女士一家主动向社区、街道登记,并开始在家里自我隔离,再也没有出门。 

  方女士:回到北仑遇到邻居都不说话,东西直接电梯拿到家门口,有事情微信群里说一下,然后把自己的事情也说了,让他们多包涵,没有打招呼都是有原因的,我们也都戴了口罩,大家也都很体谅。

3

  让方女士感到温暖的是,邻居们知道这个情况后,纷纷表示关心和问候。很多邻居担心方女士一家没有足够的生活物资,经常发微信问她缺什么,不时给方女士一家送来蔬菜水果。

  方女士:昨天邻居送了一些,都私底下跟我说需要会送来,让我不要担心,社区也跟我来联系了,有需要都会给我送来,患难见真情,感觉很温馨的。

  目前,方女士一家体温正常,还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邻居送来生活品 武汉回来自我隔离的宁波人暖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