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1月27日 08:14
新华网 | 2020年01月27日 08:14
原标题:《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正在加载

  新华社洛杉矶1月26日电(记者高山)索尼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本周末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周末3天北美票房收入达3400万美元。

  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执导的该片是“绝地战警”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好莱坞非洲裔影星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继续联手饰演两名美国迈阿密警探,与黑帮势力展开殊死较量。虽然与其前作《绝地战警2》相隔17年之久,该片依然获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票房表现超出预期,上映10天的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2.15亿美元。

  环球影业发行的战争片《1917》继续强劲表现,以3天入账1580万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这部影片由曾凭借《美国丽人》夺得奥斯卡奖的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主演,重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发生在法国北部战场的片段,两名年轻的英国士兵冒险越过战线送信,以阻止一支英军部队陷入德军圈套。《1917》在今年好莱坞颁奖季高歌猛进,成为奥斯卡的热门影片。

  环球影业发行的奇幻冒险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本周末3天入账1250万美元,排名第三。这部由斯蒂芬·加汉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影片根据同名经典儿童文学作品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时代。为了给重病的女王寻找救命良药,能与动物交流的约翰·多力特医生和动物朋友们踏上了危机四伏的海上之旅。

  STX娱乐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绅士》周末3天入账1103万美元,排名第四。索尼影业发行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周末3天入账790万美元,排名第五。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