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动一级响应 景点关闭灯会熄灯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6日 11:05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6日 11: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从年三十(1月24日)起,上海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取消了各类大型公共活动,作为春节假期主要旅游目的地,上海的旅游景点情况怎么样?

  记者:东方明珠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最受各地游客喜欢的景点之一。以往每年春节期间,这里排队买票和等待参观的游人都会排起长队,每天登塔的人数都有将近2万人。现在我们看到东方明珠已经关闭了大门,门口贴出了告示。为了防止交叉感染,从正月中初一开始,这里已经闭园,已经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来的购票渠道申请退款。

  游客:我是从河南安阳过来的,这次来上海主要是带着我的家里人去迪士尼来逛逛,看看东方明珠,正好赶上这个时候,闭馆日期也不知道,准备明天返回安阳。

  记者:迪士尼去了吗?

  游客:迪斯尼没有去,它闭馆好几天了。

  记者在黄浦江边看到,浦江游览的游轮全线停航,停靠岸边。

  记者:豫园是上海春节期间最热闹的地方,在这里举办的新春民俗艺术灯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中外游客。高峰时同时入园人数超过3万人。今年是鼠年,这里也举办了以老鼠为主题的艺术灯会。了为了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从大年三十晚上已经闭灯了。

  据了解,上海市各宗教团体已决定,春节期间各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并停止新年祈福等集体宗教活动。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启动一级响应 景点关闭灯会熄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