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交通部门出台多项措施 确保防疫物资人员运输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6日 10:03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6日 10: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交通运输部、国铁集团、民航等交通行业部门,纷纷出台措施,确保防疫物资人员运输,服务防疫工作大局。

  交通运输部对运送疫情防治应急物资和医护人员车辆,免收高速公路费并优先通行。多地交通部门在高速收费站设卡,24小时检查来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高发区域机动车辆上的驾乘人员,以防疫情扩散。

  至1月25日8点,铁路部门已经配合湖北省有关地市政府,关闭湖北境内72个火车站离开当地通道;在全国范围内,387个火车站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开展进出站旅客测温筛查工作;铁路部门当日抢运防控物资170批,共3321件,48.5吨,包括口罩69.5万只,手套18万副,药品23吨,医疗仪器209件。1月25日16:57,广西铁路部门运输的首批发往湖北武汉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抵达湖北襄阳。这个批次防控物资主要为当前急需的N95型医用口罩,共计63箱20万副。南昌局集团公司自1月24日起开行专列,每日向武汉地区运送30吨萝卜,同时积极采购防疫物品运往武汉地区。广州局集团公司在各大客流集中车站设置医疗检测点和隔离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对所有抵京旅客实施体温检测。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交通部门出台多项措施 确保防疫物资人员运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