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物流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保障物资运输

来源:经济日报  |  2020年01月26日 12:33
经济日报 | 2020年01月26日 12:33
原标题:10家物流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正在加载

  本报北京1月25日讯 记者吉蕾蕾报道:1月25日,针对武汉等地疫情,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德邦快递和苏宁物流宣布,将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

  在疫情面前,邮政业肩负起使命责任,积极抢运医疗物资,为打好防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邮政充分彰显“国家队”担当,优先处理发运武汉的防疫物资,保障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寄达武汉。顺丰则派出两架“专机”空运医疗物资,第一架已于25日12时05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京东今日宣布向武汉市分批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及6万件医疗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

  国家邮政局建议,公众如在春节期间有寄往武汉邮件快件需求,优先选用中国邮政、顺丰、京东三家企业的快递服务。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0家物流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保障物资运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