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疾控中心:暂无病毒变异 所有病例均为外源性输入病例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6日 10:54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6日 10: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5日下午,上海市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情况的最新消息,这也是在上海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之后的首次通报,目前上海的防控情况如何呢?

  在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新闻通气会上记者了解到,上海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首日,1月24日,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3例,累计发现确诊病例33例,其中30例目前病情平稳,2例病情危重,1例出院。

  记者也了解到,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原生物检定所病毒检测实验室已经是24小时排班,每天分两批对疑似病例样本进行筛查,最快可在6小时内出具初步报告。经过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基因测序,上海目前没有发现病毒变异,所有病例均为外源性输入病例。

  与此同时,上海市疾控中心也紧急组织了三名流行病学专家,连夜赶赴武汉援助,农历大年初一晚将抵达武汉。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市疾控中心:暂无病毒变异 所有病例均为外源性输入病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