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邮差因派件“太过麻烦” 将2万4千份邮件藏在家中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1月25日 13:35
澎湃新闻 | 2020年01月25日 13:35
原标题:日本一邮差因派件“太过麻烦”将2万4千份邮件藏在家中
正在加载

  日本一名前邮差以寄出多达2万4000份邮件“太过麻烦”为由将这些邮件藏在家中,可能将因此遭警方起诉。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引述当地媒体报道,2003年至2019年期间,现年61岁的该名邮差在神奈川县住家内藏了近2万4000份邮件。他告诉当地警方,要派出这些邮件“太过麻烦”,但他又不希望同事认为自己比年轻一代的员工还逊色,因此选择将这些邮件藏在家中。

  据报道,神奈川县警方发言人24日告诉法新社,警方已把该男子交给检控官,指他违反了邮政法。若罪名成立,他可被判不超过三年的有期徒刑,或面临达50万日元的罚款。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日本一邮差因派件“太过麻烦” 将2万4千份邮件藏在家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