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转!急寻18日K1366次列车4号车厢乘客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20:1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2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山西省长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示,2020年1月18日由武昌发出抵达大同的K1366次列车4号车厢,发现1名由武汉疫区回乡人员高某(男性,26岁,武汉某大学学生,为长子县丹朱镇人),现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

  K1366次列车4号车厢乘客,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报告。

  2、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您或您的家人如有发热症状,请立即联系当地卫生健康部门。

  3、长治地区的同乘人员如有发热情形,请第一时间拨打长治市卫生健康委或县区卫体局24小时值班电话,我们会安排医护人员到您的住所亲自接您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

  长治市卫生健康委24小时值班电话0355-2022501。县区卫体局24小时值班电话已在长治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公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急转!急寻18日K1366次列车4号车厢乘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