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转!急寻中巴晋C60695乘客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20:16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20: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5日,根据山西省平遥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发布的《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急通告》,1月20日晚20时,在山西太原武宿机场乘坐中巴(车牌号:晋C60695)于当晚22时前往平遥的乘客,乘车人员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此人目前已被收治观察。

  请其余乘客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以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高度,自觉进行居家隔离,做好自我防护并及时向所在地村委会或居委会、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告,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坚持每日自我2次监测体温(上、下午各一次),连续14天,期间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必须立即前往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如发现问题请联系:平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354-5624323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急转!急寻中巴晋C60695乘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