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领导人恭贺新春佳节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20:20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2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春佳节到,多个国家的领导人通过各种形式,送上节日祝福。

  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新春贺词说,与全球共庆鼠年的到来,送上最热烈的祝福。他说,要拥抱充满希望的一年并期待有机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一天,英国首相约翰逊在首相府举办春节招待会,表达了对中国国家领导人的节日问候以及对中国人民的新春祝福。他表示,高度关注英中关系,愿继续致力于打造两国关系“黄金时代”。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过日本华文媒体拜年,祝愿中日两国关系取得进一步发展。他还表示,今年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还是“日中文化体育交流促进年”,相关活动将有助于通过民间交流促进两国间的相互理解和信赖。

  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发表书面贺词说,奥中关系得到丰富多彩的发展。很多中国游客也希望了解奥地利,体现两国民间友谊。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国领导人恭贺新春佳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