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天津现新的聚集性病例 有4例患者均动车客运段职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18:43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5日 1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昨天(24日)在天津还出现了新的聚集性病例 。截至昨晚(24日)8点,天津共发现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第二例、第五例、第六例和第八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均为天津动车客运段职工。

  确诊后,天津市疾控中心立即到天津动车客运段的那个车间进行了所有人员的排查。

  天津市疾控中心主任 顾清:现在已经掌握所有员工信息,正在组织实施对全部员工的隔离医院观察。同时在筛查员工的过程中,对所有车间进行了终末消毒。为了进一步降低传播风险,对该车间进行了全面封控。

  在此提醒大家,对周边有流行病学史,有流行病症状的人群,要高度敏感,早发现、早控制、早治疗。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天津现新的聚集性病例 有4例患者均动车客运段职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