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长:口罩日产800多万只 保障供应有底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4日 03:56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4日 03:56
原标题:工信部部长调研口罩生产:日产800多万只 保障供应有底气
正在加载

  中新社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刘育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23日到天津调研口罩、消毒除菌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苗圩表示,口罩产量保障市场供应有底气有信心。

  1月23日,北京西火车站迎春运客流高峰,旅客佩戴口罩乘车。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苗圩在现场说,中国口罩最大产能是每天2000多万只。目前很多企业停止休假,加班加点生产。现有30多家企业复产。产量达到一天800万只以上,保障市场供应有底气有信心。

  苗圩一行实地察看了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用过滤材料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调运、物资储备有关情况。在天津施特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苗圩一行察看消杀设备、消杀用品生产情况,了解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23日上午,工信部召开电商平台疫情防控物资供需对接座谈会指出,目前已建立重点企业临时生产调度机制和重点生产企业临时调度制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原材料供应、物流等方面的问题。(完)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工信部部长:口罩日产800多万只 保障供应有底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