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查获2.5万只“问题口罩” 待运往义乌、武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4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4日 13:47
原标题:浙江金华查获2.5万只“问题口罩” 待运往义乌、武汉
正在加载

浙江金华查获2.5万只“问题口罩”待运往义乌、武汉

  中新网金华1月24日电(胡亦心)1月23日,浙江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汤溪市场监管所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巡查中,发现部分医疗机构LED显示屏打出“大量供应N95口罩”的标语,在N95口罩极度紧缺的背景下,这一标语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在进一步检查后发现销售的口罩并非N95口罩,而是KN95口罩,同时,该口罩的标识存在问题。

图为汤溪镇一口罩生产企业生产车间。 供图 摄

  图为汤溪镇一口罩生产企业生产车间。 供图 摄

  1月23日中午,执法人员对位于汤溪镇一口罩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正临时召集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口罩,现场一片狼藉,原料、成品随意堆放,车间内无任何清洁消毒设施,员工徒手在包装口罩,厂内无任何出厂检验设备,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均不符合生产条件,负责人提供的营业执照显示的住所也不在当前地址。

  据查,现场标有“3M”标识的口罩2.5万余只,经营者无法提供相应的代工协议、授权证明,其中大部分产品待运往义乌、武汉等地。

  鉴于经营者无法提供相应的代工协议、授权证明,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该局执法人员已依法对上述口罩进行扣押,目前案件正作进一步调查取证。

  金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地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各类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行为,坚决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金华查获2.5万只“问题口罩” 待运往义乌、武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