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5家中国公司进入行业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3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3日 09:59
原标题:2020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5家中国公司进入行业榜
正在加载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 刘育英)《财富》杂志22日发布“2020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腾讯、联想等五家中国公司进入行业榜单。

  在最受瞩目的50家“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全明星榜”上,苹果公司连续第十三年高居榜首,亚马逊第二,微软第三,华特迪士尼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位。

  去年,阿里巴巴成为首次进入全明星榜的中国公司。今年,中国企业无一进入全明星榜。

  但是在行业榜上,中国有五家公司入围,它们是:半导体行业排在第二的台积电公司;互联网服务和零售排在第五的腾讯;家庭设备,家具行业排在第五的海尔智家;计算机设备行业分别排在第六和第八的华硕和联想,联想继2019年重返本榜之后再次入选。

  《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是一项历史悠久且权威的全球公司评价系统。此次《财富》杂志调查了约3800位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请他们分别列出自己最欣赏的公司。通过对30个国家、52个行业、680家公司的筛选,得出此榜单。(完)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5家中国公司进入行业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