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男子从比利时越狱未落网 给监狱领导寄明信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3日 15:12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23日 15:12
原标题:嚣张!男子从比利时越狱未落网 给监狱领导寄明信片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019年12月,五名囚犯翻过6米高墙从一家比利时监狱越狱成功。其中四名囚犯后来被抓住,一名逃犯至今仍未落网。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法国《巴黎人报》报道,这名还未被抓捕的逃犯瓦里德 谢卡奇(Valid Sekkaki),给比利时蒂尔瑙特监狱的领导寄去一张明信片。

  他于2019年12月与四名犯人一起成功越狱。他们在夜间放风时翻过6米的高墙后逃离了监狱。其中三人当天夜里就被警方抓住,还有一人没过多久也被抓获。

  警方对瓦里德的藏身地一无所知,直到他给监狱领导寄去了一张明信片。

  瓦里德在明信片上写着“来自泰国的问候”。他还随信附上了监狱发给他的姓名牌。

  报道称,瓦里德越狱很明显受到了家庭的影响。据悉,他哥哥阿什拉夫 谢卡奇(Achraf Sekkaki)被媒体称作“越狱之王”,2003年也成功逃离蒂尔瑙特监狱,2009年又借助直升机从布鲁日监狱逃脱。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嚣张!男子从比利时越狱未落网 给监狱领导寄明信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