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应对疫情保障寄递物流服务不中断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1月23日 02:03
新华网 | 2020年01月23日 02:03
原标题:国家邮政局:应对疫情保障寄递物流服务不中断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记者赵文君)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家邮政局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保障寄递物流服务不中断。

  据介绍,春节期间部分寄递企业业务量较大,国家邮政局要求,建立寄递服务不中断保障机制,尤其是制定从湖北寄出包裹的安全防控方案。加强从业人员健康防控,确保邮递员和快递小哥在投递过程中的健康安全。邮政管理系统和寄递企业要提升楼宇、食堂卫生水平,在工作场所采取通风、消毒、测体温等必要措施。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属地管理、信息报送。

  作为此次疫情重点地区,湖北省邮政行业将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强化有关疫情应急信息报送工作,积极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做好有关疫情的预防工作,确保邮政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邮政局:应对疫情保障寄递物流服务不中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