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天爱:春晚第一次彩排时紧张到没上台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1月21日 22:5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1月21日 22: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演员张天爱出现在鼠年春晚的彩排现场,央视新闻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

  这是张天爱第一次参加春晚,她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很紧张,“第一次彩排时就紧张到没有上(升降)台。我真的太紧张,站错了位置。眼看着台上去了,就不停在想我要跳上去吗,整个人都蒙掉了。”

  张天爱透露,这次春晚非常大的亮点是导演设计的舞台效果,有很多“很炫酷”的高科技节目。彩排中,让她印象深刻的是,“每一次带观众演出时,好像真的到了过年那一天!”

  在张天爱眼中,春晚是一个非常有年味儿的舞台,是全家人聚在一起体会幸福的舞台。“在这个舞台演出,会激动得很想哭,会想到爸爸妈妈,想到家里很多人都在看你”,谈起家人,她一度哽咽,“接到通知开始,爸爸妈妈就再也不给我打电话、发微信了,怕影响我工作。”她说,全家人都已经预定好了,大年三十会聚在一起看春晚,看自己的表现。

  记者丨李伟

  摄像丨路一鸣 王宇晨 胡瀚鹏 陈昌进

  剪辑丨乃扎尔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演员张天爱:春晚第一次彩排时紧张到没上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