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警进千万家 让困难群众无忧过大年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4:17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4: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春节临近,迁安站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紧密结合,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营造浓厚的警民一家亲的氛围。

  迁安站派出所辖区李大爷和张大娘两家是出了名的困难户,李大爷平时靠卖豆腐为生,上有八十岁的老母亲需要照顾,妻子身患癌症,前不久又出了交通事故,生活很困难。而张大娘是一位孤寡老人,长年患病,无生活来源,这两家人是迁安站派出所常年的帮扶对象,春节临近,迁安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两户人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张大娘看见民警来到家中,赶紧出门迎了出去,大娘握着民警卢江的手说:“大侄子,平日里你就经常来,你们工作都忙,就别再麻烦来回跑了。”“没事大娘,这不马上过年了,派出所的同事们集资给您买了一些年货,这是给您的慰问金,都是大家伙的一片心意”,卢江握着大娘的手说。

  通过走访慰问,密切联系群众,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迁安站派出所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辖区线路治安状况更加稳定了,警民关系更加密切了,派出所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了。(通讯员 翟海波)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百万警进千万家 让困难群众无忧过大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