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张问卷走进千家万户 大调查14年回收率创新高!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6:54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6: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9-2020)》的问卷回收和数据录入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截止目前,今年的十万份调查问卷已经回收了九万六千多份,问卷回收率达到了96%以上,创了大调查14年来的新高。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发起,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生感受性调查活动。每年面向全国10万家庭,发放10万张明信片问卷进行入户调查。到今年,该活动已经坚持了14年。调查覆盖全国 31个省市自治区、154个城市和297个县,内容汇集中国人的生活感受、消费投资预期、民生困难和幸福感等诸多方面,受访者还会为自已所在城市的治理能力和社会服务满意度打分。

  今年,除了十万份线下问卷外,大调查还开辟了新的调查渠道,新增的三万份问卷走进国航、东航、南航的飞机客舱,这些从“空中传回的声音”,将丰富调查渠道和信息回收,加厚调查数据积淀。

  2020年大家的收入预期什么样?哪些消费市场会火爆?旅游是否还能继续霸占消费榜首?我们也密切关注数据的变化,和您一起分享有趣的经济数据。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3万张问卷走进千家万户 大调查14年回收率创新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