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春晚将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回忆之一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1月21日 22:5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1月21日 22: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鼠年春晚”彩排间隙,中国香港歌手王嘉尔接受了央视新闻的独家专访。

  这是王嘉尔第一次参加春晚。当回忆起收到春晚邀约时的感受,王嘉尔仍然激动得难以平复,用拳头把胸口捶得“砰砰”作响。作为一名拥有超高人气、演出经验丰富的歌手,对于即将登上的春晚舞台,王嘉尔直言,压力特别大,特别大。因为在他心里,在春晚的舞台上不出错是最基本的,“春晚是要给全世界的人看到,这是咱们中国的表演,要展示咱们国家最好的一面”,所以压力才会特别大。

  同时,王嘉尔也非常感恩有这次机会,说这将是他一生中重要的回忆之一。他开玩笑说,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80岁的时候跟孙子孙女说,“春晚里这个人是你爷爷”。他送给网友的新年祝福是 “追自己的梦,大胆尝试,相信自己!”

  记者丨李伟

  摄像丨路一鸣 王宇晨 胡瀚鹏 陈昌进

  剪辑丨曲羿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王嘉尔:春晚将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回忆之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