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剧院迎来新年首批“公益座”观众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年01月20日 11:17
北京日报 | 2020年01月20日 11:17
原标题:大剧院迎来新年首批“公益座”观众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徐颢哲)昨晚,国家大剧院“公益座”迎来2020年首批观众。北京市妇联港澳执委、优秀妇女代表、妇联工作者等“公益座”嘉宾参观国家大剧院,并观看中央芭蕾舞团芭蕾舞剧《过年》,在大剧院感受浓浓年味,共度一场难忘的艺术之旅。

  当晚6点半,“公益座”活动迎来了首批嘉宾,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优秀代表首先参观了国家大剧院。代表们通过展览对大剧院十余年来的自制剧目和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代表们走进歌剧院观看芭蕾舞剧《过年》。这部恰逢佳节上演的作品,将芭蕾舞的高雅优美与浓浓的中国年味相结合,让观众提前感受了新年的节庆氛围。

  2019年,国家大剧院首次设立“公益座”,邀请为首都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界人士观看主题鲜明、代表性强、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至今已有百余名代表走进大剧院观看精彩演出。今年1月22日,国家大剧院“公益座”活动将邀请2019年北京榜样代表观看《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20》,共庆新春佳节。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剧院迎来新年首批“公益座”观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