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2020年春晚第三次彩排举行 高新技术带来全新体验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9日 09:47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9日 0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8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第三次彩排。

  绚丽多彩的舞台、喜气洋洋的氛围、新意频出的佳作、高新技术的应用令现场观摩观众陶醉。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主题立意上更加注重“以小见大”——小故事讴歌大时代,小人物书写大情怀。歌曲类节目则精品云集,从抒发亲情爱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个人梦想到祈盼国泰民安,从守望共同家园更美好到展现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让观众在悦耳的歌声中回望过去、寄望未来。舞蹈类节目多姿多彩、戏曲表演名家名段荟萃、魔杂表演设计精巧,震撼场景令人惊叹。经历了三次彩排之后,《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整体编排更为紧密,各类节目也在多次的打磨后更显精致。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总台2020年春晚第三次彩排举行 高新技术带来全新体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