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枪击案致4死1伤 警方拘捕1名嫌疑人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1月18日 15:19
海外网 | 2020年01月18日 15:19
原标题:美国犹他州枪击案致4死1伤 警方拘捕1名嫌疑人
正在加载

  海外网1月18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7日)下午7点左右,美国犹他州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表示,4人中枪身亡。一名嫌疑人被警方拘捕。

微信截图_20200118130724.png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枪击事件还造成1人受伤,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尚不清楚枪手行凶动机,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图:雅虎新闻

  美联社最新报道称,4名受害者来自同一个家庭,凶手与受害者的关系尚不清楚。有关部门正将其当作凶杀案进行处理。

  事发地格兰茨维尔市位于犹他州首府和最大城市盐湖城以西约30英里处。格兰茨维尔市市长布伦特·马歇尔(Brent Marshall)在事发后表示,这是一起“不幸的悲剧”,需要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查明事故原因。(海外网 张敏)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犹他州枪击案致4死1伤 警方拘捕1名嫌疑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