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缅甸各界:期待缅中开启友好往来新篇章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1月17日 2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缅甸各界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是一次备受期待的重要访问,对缅中两国关系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特殊意义。

  今天(1月17日)一大早,热情的缅甸民众就已经聚集在从机场到市区的路边,等待迎接习近平主席来访。

  缅甸各界表示,缅中友谊源远流长,相信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能推动两国建立更深厚的互信关系。相信缅中两国借着建交70周年的契机,定能不断深化双方人文交流,缅中命运共同体意识必将深入人心。

  缅甸各界人士表示,缅中两国经济互补性强,潜力巨大。“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项目不仅有助于缅甸基础设施发展,也有利于缅中两国其他领域的合作交流。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