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掉进眼睛里火烧一样疼”客机空中放油致60人受伤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6日 11:2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6日 11: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4日,美国洛杉矶消防官员称,当天一架美国达美航空客机,在起飞后出现技术故障,并在返回途中紧急空中放油。然而,这些燃油倾倒在了附近多所学校、包括几所小学的操场上,造成地面60人受伤。

  这架达美航空波音777客机的“放油”过程恰巧被一名少年,在自家花园中拍到。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飞机从上空经过时,燃油从飞机的两个机翼侧流出。

  小学生:当时有一架飞机经过有燃油洒下来,洒在我朋友的身上了,我的眼睛里也掉进了一点跟火烧一样疼。

  小学生:洒到地面上我才发现是燃油,我的皮肤开始发痒。

  这几所学校位于洛杉矶以东20多公里处,当天,这架达美航空公司的客机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报告发动机故障,需要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为减轻着陆时的重量,客机在返回途中紧急倾倒燃油。然而,倾倒而出的燃油,恰好散落在这几所学校的操场上。地面上包括儿童在内的60人受伤,出现了眼睛刺痛和发炎,皮肤和呼吸道不适等症状。目前,约70名消防员和护理人员已抵达学校,展开评估和护理。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燃油掉进眼睛里火烧一样疼”客机空中放油致60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