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吨!今年第三批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6日 08:54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6日 08: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昨天(15日)发布通知,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3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交易时间为1月17日。这也是今年以来,华储网第3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加上此前的两次投放,今年的储备冻猪肉投放量将达到8万吨。

为做好节日期间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近期云南昆明、广西南宁、辽宁大连等地相继向市场投放市级储备冻猪肉,以保障市民在春节期间吃上实惠肉、放心肉。

广西南宁:投放储备冻猪肉 每公斤29元   

从1月13日开始到3月20日,广西南宁市向市场投放市级储备冻猪肉,每公斤售价为29元,并且对每人每天购买的数量并没有上限规定。 

目前全市共设立了64个投放点,都是日常猪肉销售量大、销售稳定的大中型超市和农贸市场。

辽宁大连:今起再投700吨储备肉

大连市政府也从本月15日起到24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一至除夕,向市场投放700吨市级储备肉。据了解,此次储备肉投放价低于同品级鲜肉市场价约20%,每人每次购买储备肉不超过3斤。

云南昆明:投放冷冻猪后腿 每公斤35元

云南昆明市政府从1月9日起也向市场投放了市级储备冻猪肉,投放品种为冻猪后腿,投放数量前期约为5吨,统一零售价为35元/公斤。据了解,此次投放在市区内不少于21个投放网点,设置了市级储备冻猪肉销售专区或专柜,进行明码标价。记者注意到,同为猪后腿肉,目前市场上新鲜肉的价格是每公斤51.9元,相较此次投放的冻猪肉每公斤贵了16.9元。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3万吨!今年第三批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