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是回家的温暖!” 多地联合开行免费专列送务工人员返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5日 15:05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5日 15: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前夕,广东省总工会联合江西省以及广东周边其他六省(区)共同开展在粤务工人员春节平安返乡活动。1月13日,广东首趟务工人员春运返乡免费专列开行,500多名在广东务工的江西籍人员踏上了返乡之旅。

1月13日13时12分,G632次“工会平安返乡号”免费专列准时驶出广州南站,该趟专列在江西停靠三站,分别是萍乡北、新余北、南昌西,务工人员可以就近选择站点。

务工人员 魏先生:我们也是怀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坐这个车,工作人员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心里真的是有一种回家的温暖。

车窗上贴着喜庆的窗花,车厢里更是张灯结彩,一派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年味儿十足。乘务人员还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让归心似箭的在外务工人员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温暖和幸福。

江西省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 李俊平:其实就是想通过这个活动,来表达工会对外出务工人员的一份关心和关爱。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心里是回家的温暖!” 多地联合开行免费专列送务工人员返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