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6岁老人蒙面抢银行 因跑得太慢被当场抓获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1月15日 06:31
海外网 | 2020年01月15日 06:31
原标题:美国86岁老人蒙面抢银行 却因逃跑速度太慢被当场抓获
正在加载

  犯罪嫌疑人(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14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86岁老人因涉嫌抢劫银行而被捕。

  警方称,这个抢劫犯名叫吉尔伯特·保罗·韦尔,现年86岁的他出生于二战以前。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30分,韦尔进入当地一家银行,试图进行抢劫。据称,他挥舞着枪支威胁银行员工交出钱来。惊恐万分的银行工作人员听从了他的要求,并交给了他一笔银行尚未公开的钱款。

  韦尔抢劫完便即刻返回自己的车里。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可没能按照他的计划进行——由于逃跑速度太慢,几分钟后,格林维尔警察便追上了这位86岁的抢劫犯,在离抢劫现场几街区外的地方将其抓获。

  目前,其抢劫时使用的枪支和赃物已被追回,韦尔因此被指控犯有抢劫罪,但估计还会有更多针对他此次犯罪行为的指控。

  据悉,此次银行抢劫事件中无人受伤。(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王艺锜)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86岁老人蒙面抢银行 因跑得太慢被当场抓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