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国外贸表现亮眼 2020年外贸有望继续平稳增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5日 09:39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5日 0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尽管2019年世界经济增长持续放缓,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严峻,我们看到中国外贸依然表现亮眼。那么在刚刚到来的2020年,我国外贸发展走向将会如何?

  在国务院新闻办昨天(1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对2020年的外贸形势进行了预判。

  海关总署副署长 邹志武:关于2020年的外贸形势,我认为当前世界经济增长持续放缓,仍处在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和风险挑战显著增多,外贸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依旧严峻复杂。但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国内“六稳”政策措施继续落地见效,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外贸结构不断优化,动力转换加快长期趋势没有改变。预计2020年我国外贸有望继续保持总体平稳增长态势,高质量发展将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19年我国外贸表现亮眼 2020年外贸有望继续平稳增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