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许其亮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4日 22:54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4日 22: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带领我们回望建党初心、远眺复兴使命,为全党全军积蓄了砥砺前行的强大自信和力量。坚守初心要作为永恒课题,把初心使命化为创新攻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向着强军一流开拓奋进。

张又侠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坚持以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紧扣主题主线统筹推进,抓出了军队特色、抓出了声势影响。要深化思想武装滋养初心使命,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许其亮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