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通报:12日无新增病例 治愈出院1例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4日 14:12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4日 14: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关注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1月9日,专家组初步判定疫情的病原体为新型冠状病毒。12日,武汉市对本次疫情实施日通报制度。根据昨晚(13日)发布的通报:截至12日24点,武汉无新增病例,治愈出院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报告。

  通报称,截至12日24时,武汉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愈出院7例,在治重症6例,死亡1例。

  专家表示,目前确诊病例中,重症所占比与普通肺炎重症所占比差别不大,也没有出现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感染情况。

  针对1月5日武汉市曾通报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诊断患者59例,到1月11日通报的病例下降为41例,专家表示,这是从病原学角度排除了一些其他病例。

  目前对病毒来源等溯源性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

  1月12日,世卫组织宣布,已收到中国分享的从武汉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病例中检测到的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信息。目前不建议对中国实施任何旅行或贸易限制。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通报:12日无新增病例 治愈出院1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