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卸任韩国总统后想做啥?文在寅这样回答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1月14日 18:00
海外网 | 2020年01月14日 18:00
原标题:被问卸任韩国总统后想做啥?文在寅当场笑了(图)
正在加载

韩媒报道截图(韩联社TV)

  海外网1月14日电 14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举行新年记者会,就内政外交问题发表看法。当被问及总统任期结束后的计划时,他笑着说,希望被人遗忘。

  当天的记者会上,有韩国记者提问道,“任期结束后,您希望留给大家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总统形象?为此,您又作出了哪些努力?”

文在寅笑答记者问(韩联社TV)

  文在寅听完后笑了,他说,自己还没想过卸任总统以后的事情,就希望以总统的身份结束(政治生涯)。

  文在寅还表示,卸任后,他既不想凭借前总统的身份搞一些纪念活动,也无意与政治再有任何交集,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被遗忘的人。不过在任期间,他仍将全力以赴。

资料图:文在寅夫妇在山林散步(青瓦台)

  据了解,文在寅于2017年5月当选韩国第19届总统,根据韩国总统“任期5年且不得连任”的规定,文在寅的任期将于2020年结束。(刘强)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被问卸任韩国总统后想做啥?文在寅这样回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