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建160公里边境墙 特朗普以自己名字命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12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1月12日 17:31
原标题:美墨边境建成160公里边境墙 特朗普称为“特朗普墙”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日前完成在墨西哥边境修建的100英里(约合160公里)长的新边境墙。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社交媒体上称赞这是一堵“强大的”墙,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隔离墙的照片,并表示,“强大的‘特朗普墙’正在取代无用和无效的隔离屏障……越来越多的墙正在建成,非法越境数量则在下降!”

  美国国土安全部10日宣布,亚利桑那州新建的首个100英里边境墙正式完工。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表示:“这是特朗普总统、美国政府,更重要的是我们国家的一个里程碑式成就。”

  据沃尔夫介绍,这100英里的新墙能够取代之前的隔离屏障。特朗普政府希望到今年年底之前修建三倍于此的隔离墙,既定目标为450英里。

  1月9日,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准许特朗普政府动用国防部的一部分资金来修建边境墙,释放至少36亿美元军事拨款,用于修建新的边境墙。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墨边境建160公里边境墙 特朗普以自己名字命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