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2019年贸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09日 07:44
央视网 | 2020年01月09日 0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在昨天(8日)召开的全国贸促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中国贸促会筹办一系列重大活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参与应对中美经贸摩擦等,取得显著成效。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介绍说,2019年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中外企业签署总计640多亿美元125项协议。在组织企业出国参展方面,共实施出展项目500多个,参展企业2万多家,促成成交和意向成交数十亿美元。另外,高燕表示,中国贸促会在推动国际商事争端仲裁建设方面成绩突出。在参与应对中美经贸摩擦方面,2019年中国贸促会多措并举,广泛做美各界工作,着力扩大“朋友圈”,同时积极帮扶受影响企业参加美方“301”调查等听证会并提交抗辩意见。

  另外,在推动稳外贸方面,中国贸促会助力上万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证签发数量增长19.3%、涉及金额增长20.6%。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贸促会:2019年贸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