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议会通过动议 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1月07日 15:04
环球网 | 2020年01月07日 15:04
原标题:快讯!伊朗议会通过动议,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正在加载

  【环球网综合报道】伊朗“Press TV”电视台刚刚消息,伊朗议会今天投票赞成一项动议,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本月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军空袭身亡。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随后发表声明说,伊朗方面将对这起事件进行“强硬复仇”。伊朗方面6日为苏莱曼尼举行祷告仪式,哈梅内伊就苏莱曼尼“殉难”一事发表评论,称“严厉的报复即将降临到这些罪犯们(的头上)”。

  去年4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伊朗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当时则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驻西亚军队认定为恐怖组织。同月,伊朗议会通过决议,正式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和下辖部队列为“恐怖组织”。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伊朗议会通过动议 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