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春走基层”暨“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07日 20:46
央视网 | 2020年01月07日 20: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20年“新春走基层”暨“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主题采访活动今天(1月7日)启动。

  中宣部今天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举行启动仪式,对“新春走基层”暨“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主题采访活动进行部署。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脱贫攻坚主题宣传的重要开篇,充分反映了新闻媒体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四力”要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的实际行动。

  今年的新春走基层,媒体记者将深入“三区三州”等脱贫攻坚最前线,充分挖掘脱贫致富的生动故事。

  未来一个月,中央和各省区市主要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网站首页和客户端等统一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连续刊播相关报道。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新春走基层”暨“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