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公安处积极应对雪情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06日 20:40
央视网 | 2020年01月06日 20: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5日晚,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降落津城。为保证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和铁路大动脉的畅通,天津铁路公安处以雪为令,应时而动,在管内重点区域加大巡逻力度,同时,在各大客运站增派警力做好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旅客乘降秩序,组织线路民警对管内铁路线路开展接力巡查,全力开展雪情处置工作。

  为保证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天津铁路警方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天津西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加强与铁路部门的联系,掌握客流和列车停靠及可能出现的晚点、旅客滞留等情况,在站前广场,进出站口和候车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增派警力,防止旅客拥挤。德州东站派出所民警加强巡逻力度,积极解答旅客问询,帮扶困难旅客,维护乘降秩序,确保车站治安平稳有序。

  雪情就是警情,面对雨雪天气,线路民警闻警而动,整装出发,顶风冒雪,不顾严寒,全部上线排查隐患。德州东站派出所民警严查线路保安勤务状态,对重点设施安全防范逐一落实责任,在重点部位死盯死守。大毕庄站派出所民警开展多频次巡查巡视,加强与货场内人员的沟通,保证铁路大动脉运输安全畅通,构筑安全货运屏障。(王秋芸)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天津铁路公安处积极应对雪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