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新年贺词在海外引起积极反响】俄专家积极评价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01日 12:18
央视网 | 2020年01月01日 12: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俄罗斯专家积极评价新年贺词,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点赞。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里提到,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奥斯特洛夫斯基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了积极肯定。

1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 奥斯特洛夫斯基:从统计数据来看,最近10年里中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更不用提与1978年刚刚实行改革开放时相比了。把今天的中国和上个世纪80年代甚至90年代初相比,变化是非常大的。我当时完全想不到中国能取得这么大的突破。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习主席新年贺词在海外引起积极反响】俄专家积极评价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