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只是碾到蛇皮袋!三撞广西老人的肇事者全部归案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29日 16:40
央视网 | 2019年12月29日 1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14日傍晚,广西一名老人在马路上行走时,惨遭三车连撞当场身亡,但三名驾驶员都肇事逃逸。警方经过侦查,先后将两名肇事嫌疑人抓获。25日下午,警方通报:这起交通事故的最后一名逃逸摩托车驾驶员也被警方抓获。

  当晚6点多,在广西北流市白马镇垌尾村附近路段,一名老人在马路上行走时,先后遭到两辆摩托车和一辆面包车连续撞击,当场身亡。北流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由于事发时正值夜晚,光线昏暗,无法识别出三辆肇事车辆的车牌信息,警方对事发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了重点排查。

以为碾到了蛇皮袋,司机没有停车

  12月16日,警方在海量监控视频中找到一辆与案发现场极度相似的车,通过比对车辆痕迹及现场遗留的碎片,基本确定该车就是其中一辆肇事车,随后,警方将肇事嫌疑人林某军带回。小车司机林某军描述说,以为碾到了蛇皮袋,就驾车离开了现场。

  监控画面显示,在老人遭遇第三次撞击之前,期间曾有两名群众上前查看情况,但遗憾的是,这两名群众并没有立即采取施救措施。

  12月20日晚,其中一名驾驶摩托车的肇事嫌疑人李某军被抓获。22日,另一名逃逸摩托车驾驶员也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以为只是碾到蛇皮袋!三撞广西老人的肇事者全部归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